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汽车加盟>汽车用品加盟>市场行情>投资车载mp3的技巧

投资车载mp3的技巧

2012年12月10日 09:38 来源:渠道网

随着数码产品的普及,车载MP3播放器为现代一款潮流产品,也带来了不少商机,不少朋友想做这行生意,在众多品牌中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1. 使用寿命。实力代大的隐患是电压冲击造成的损坏问题,由于靠点烟器供电,点烟器仅为点烟设计,并没有稳压措施,因此汽车启动时常有强电压冲击。每个厂家都会告诫用户:在汽车点旺时,车载MP3请勿插在点烟器上,否则可能引起过压烧坏。由于第二代使用和点烟器无关,不存在短寿的问题。

2.音质。实力代中特别是一些低价产品,为节省成本,采用简易的发射电路,音质难免有较大的噪声。第二代用的是高明的专门设计发射芯片,支持了较好的音质。

3. 内存容量。实力代有的只有128M内存,只能存放几十歌曲。第二代内存都在1G以上,至少能存放三百以上的歌曲。

4. 经济实惠性。实力代只能插在点烟器上在车中使用,第二代下了车关上无线发射、插上耳机,便是一款有语音选歌的常规MP3,具有更大的使用价值。


在这些基础之上,进行品牌的选择,与其合作投资。


3秒快速留言,汽车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汽车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汽车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汽车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tuwenwen)

上一篇:龟博士汽车用品连锁店在云南大理店开业 下一篇:汽车坐垫靠垫抽检合格率为跳高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